close

嘆氣… 已經第三年沒有人跟我過情人節了…

我想… 以後的日子… 再沒有人跟我一起過呢…

有時候人總是活在矛盾之中…

看到別的女生在情人節收到一束鮮花,

雖然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但自己總是跟別人說,買花很浪費;

看到女生朋友在自己面前炫耀著她們收到的禮物,

雖然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但自己總是跟她們說,我自己也可以買給自己的,

不需要花男人一分一毫;

其實我最羨慕的、最另自己酸溜溜的…

不是一束花、不是一份禮物,

而是羨慕別人有一個愛自己的人…

戀愛那麼多年,原來… 我發覺自己沒有收過很多的禮物,

甚至沒有為了想慶祝情人節、生日而慶祝,

所以情人節有沒有人陪、有沒有人跟自己慶祝,

應該都沒差吧!

那… 為什麼仍在嘆氣呢?

其實我只是想有一個人來愛護我、疼我…

這… 真的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