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6日… 收到你送來的禮物,我感動得落淚啦!

我很久沒有收到男生親手為我做的禮物,

那天… 我看到你做的禮物,和寶貝的照片,

讓我想起他以前曾經為我編了一條圍巾,

男生為女生編圍巾喔!那是一件很感動的事,

但這條圍巾的原因是… 他背叛了我…

他為了想彌補他的錯而送我的,

但送我之後,他給我最後的溫柔…

就是他決定離開我,跟她在一起…

而那條圍巾,我再沒有看過它了… …

我想… 你應該聽到我在電話裡哭…

對不起… 我說了那個大謊言,

我跟你說我從沒收過別人親手做的禮物,

真的對不起!我不想騙你的!

我不懂跟你說我在傷心什麼?

也不懂跟你說我在感動什麼?

但我真的謝謝你!我知道你不會愛我!

我什麼都知道!

現在… 我只知道的,

就是…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哥哥!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