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問我,想念一個人的心情是怎樣的?

對不起!我不想敷衍的回答你,例如…我每天都在想你,

無論在睡覺、無論在吃飯、還是無論在做什麼… 都想著你…

事實上,真正想念一個人,是不可以用三言兩語說出來的!

有時候,每見到他喜歡的東西,你會想起那個人,那是甜蜜的;

有時候,每知道他心情不開心,你會想起那個人,那是擔心的;

有時候,每知道他與她的事情,你會想起那個人,那是心痛的…

有時候,甚至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你總是想起那個人?

我只能說:感受著那個人,是發自內心的歡樂,心窩會
充斥著一種幸福又滿足

的感覺,暖暖的。

 (這一刻,我真的好想,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