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想有人可以明白我現在的心情… 對著別人歡笑,好像好開心的樣子,但每當自己一人的時候,心裡總是超痛的,比我身體的痛還要痛,真的… 很害怕!原來等報告出的時間,真的好像囚犯要等待處決的心情一樣,很可怕!好像是… 不會有明天的來臨!我想…這樣的心情,現在沒有人會明白我的!如果… 明天真的是… 壞消息的話… 這樣… 我想… 我要完成我一直未完成的事… 哈哈… 好像有很多事想做拉!

再數數手指,下星期日原來是我的農曆生日,剛好是母親節呢!不知道跟媽媽的關係會不會收補好?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