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的時候,時時都在想,如果我死了,他…會想我嗎?

那時候… 死亡… 好像是沒大不了的!

但… 當要面對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還沒有證實,還沒有… 就已經怕得… 吃不下… 睡不到了…

原本想繼續選擇逃避,待下個月去完台灣才去看醫生,

但… 等不到了… 好像… 身體越來越差了…

其實我也不想向壞想拉,真的… 我也想開開心的過,

但…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說我有病,要我去看醫生?

原本我都是以笑面對大家對我的關心,

但昨天… 我終於受不了,我明白大家都擔心我,

但我真的很害怕,害怕得發斗…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只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