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不會愛你…真的…

那是因為,我已經愛上了你…

還要是很愛、很愛的那一種…

可惜…你一點也察覺不到…

 

以上的,就是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男主角的心情吧!

太愛一個人是很痛苦的,所以越想擁有,越怕失去。

唯有,永遠做對好朋友,才可以永遠在一起,

這個女主角實在太幸福了,一直被一個人愛著,

真的是多麼的幸福,雖然那個愛她的人一直沒有表白,

但他一直都在她身邊關懷她、愛護她、疼惜她…

被愛的感覺,是非常非常的幸福與快樂。

 

我也很羨慕那個女主角…

如果換著我,我想…

我以後都會深愛這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