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傷了!嗚…嗚…嗚… 好痛呀!

總是呆呆的我,今天又失神了,

早上回到公司,不久…

都不知怎樣,撞到一個玻璃門,

那一撞,超痛的,說真的,

那時,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回到自己辦公桌,才發現我的眼及面都腫起來,

嗚…嗚…嗚… 眼睛看東西都矇矇的…

 

今年一直嚷著自己要長大,

一直嚷著要習慣一個人生活,

誰不知,今天的受傷,

令我又變回一個小女人,

總是依慰著男人的小女人,

真的好想有人可以在我身旁安慰我、哄我…

我越想越想哭…

越來越覺得自己好傻好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