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筆,望著枱上的信紙,呆呆地看著看著…

已過了很久很久,一個字也寫不下, 但眼淚一直在流,

很想寫信給你, 跟你說, 我很好。 但始終都寫不下一個字, 只傻傻的看著舊照片…

看著舊照片,回想起初時的你,傻傻的,呆呆的,但每句話都是出於關心的,

是你教曉我很多人生的道理,是你帶給我歡樂,是你先走進我的懷裡…

但也是你先離開…

很多時,我在想「我真的那麼差勁嗎?」這句話,我問你很多遍,但你總是說︰「不是的,你很好,你很美…」

如果我真的很好,很美。那… 為何… 你總是要先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