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候開始已經總是喜歡一個人撐著所有事情,一個人撐起養家,一個人照顧爺爺奶奶,一個人幫他還債,一個人晚上在醫院陪著快死的奶奶和嬸嬸,一個人治療失戀… 所有事情,都不想令人擔心,令願自己一個人承受… 但今天…我真的撐不住了,當聽到醫生跟我說︰「我要見你家裡最親的人,不然…我不會替你做手術…」… 我的眼淚,不斷的流下來… 一直沒有停… 我原本以為我今次都是一個人承受就好了,但… 今次的謊言… 要被醫生說穿了,我感到很害怕,怕的是,不想令我家人、親人、朋友…替我擔心… 我不想他們知道今次的手術,我希望他們只見到我堅強的一面,我不想他們看到我哭…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我也只會躱在哭… 今次真的撐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