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說過,不想改變我們的關係的;是你說過,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的;是你說過,你可能不會愛我的… 你所說的,我都有聽你,有照你的話去做,所以我沒有再為你跟別的女生聊,跟別的女生玩,跟你北鼻去那裡,而吃醋… 真的沒有,因為我們只是好朋友… 我也沒有因為你很久沒有找我而不開心,我只是有點不安,怕你出了什麼事情,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我這樣的配合,不是你想要的嗎?為何你會為我只跟別人聊天而生氣?還把「大仁之歌」送給我?這真的是你的心情嗎?那天看到你的留言,跟我道歉,我好難過,我不想看到你說的這些話,我真的好想我們回復最初,一起開開心心聊天的日子,還有幾天我就出發了,為什麼你不會好好的開開心心的陪我聊天呢?為什麼你答應過我的事情都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