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心情已經很差,差不多要出發,心情很不安,加上…跟一個很重要的人吵了…我的心情簡直跌至谷底,更再加上…今天爺爺又出事了,這樣… 我怎能安然離開香港?我真的很害怕,很難過… 眼淚一直一直的流,沒有人會明白我,沒有人會明白我為什麼選擇離開,沒有人會明白我為什麼會難過,沒有人會明白我為什麼要哭… 我不知道怎樣做才好,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敢再打擾任何人,我現在很想很想有人在我身邊,那個在我心中很重要的那個人…我撐不到了… 那麼多年的艱苦,我一一都撐過,我怕我快撐不到了!直的撐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