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小三… 我相信你還記得我的…

但其實我一早把你忘記了,也忘記你之前對我所做的傷害了…

如果我不是跟他的家人關係超好,

我相信… 我也忘記他了!

昨天,你的朋友忽然告訴我…

神影︰小雨她只凈一個月了,她下個月就要到外國了

我︰我也想到加拿大

神影︰為什麼你會跟她一樣去同一個地方?= =

神影︰她要去加拿大讀書…  = ="

我︰= = 那麼有緣份…

 

嘆氣…

還記得兩年前,如果不是你,我想…我己經是人妻了!

明明是你騷擾我,明明是你跟我說叫我不要去台灣,明明是你跟我說不放過我的…

那為什麼他跟他的乾弟弟只會信你的說話?

為什麼只會信你,我在騷擾你?

你真的有辦法!我在這裡要給你十萬個讚!

我跟他們認識至少十年了,他們沒有可能不清楚我的為人,

但只有你說一句… 他們就一定會相信…

嘆氣… 幸好… 他的每一個家人都相信我… 愛我…

不然… 我還以為自己是個壞女人…

 

其實你跟他所做過的一切一切,包括做愛…

我都全知道,那… 為什麼你仍然在說謊呢?

為什麼你仍然反過來駡我,還四處散播搖言,說我的不是…

我有害過你嗎?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我只是想簡簡單單地生活,

為什麼你要擾亂呢?

 

現在…我一切都好了… 我一早也不想跟你爭了…

所以… 去到加拿大以後…

我也不想再見到你

也不相再知道你什麼

希望你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