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總是打擾你了…

我一直以為你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像親人的好朋友…

因為你說我是你心中最重要的人…

所以當我開心、不開心的時候,都會第一個想起你…

希望可以跟你分享…

因為我也覺得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但… 我想… 我們的關係… 再沒有了…

我沒有把我的病做藉口來要求你對我好…

我只是想把我心裡的想法與感受跟你分享…

你的鼓勵… 給與我無限的動力…

你知道嗎? 當我聽到寶貝要寫信給我,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我真的很期待收到寶貝的信…

但… 近來… 你總是把我距於門外…

我留很多的言… 你再也沒有回我…

我想我真的打擾到你了…

讓你覺得我很麻煩… 讓你心煩…

真的… 對不起…

我想… 很快… 再沒有人像我一樣打擾…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