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知道嗎?其實我一早就訂了機票在你生日當天來跟你慶生,我一直期待我們相遇的那一天,可是,當我超開心的跟你大姑姑說的時候,大姑姑說怕我來找你,你會不專心讀書,希望我改機票日期,我知道大姑姑是為你好的,但我的心依然在痛,從那天起,我一直很低落,那時候,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們是住在同一片大地,那有多好... 這一年,真的發生太多事了,這些事情都讓我喘不過氣,我真的很想躱起來,找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帶著小B從新生活。可是,一想到如果我躱起來,寶貝你會不會把我忘記?原來我最捨不得的人,只有你...

上天真的很疼我的,祂知道我很想你,突然你大姑姑說你快放寒假了,我可以來看你了,你知道嗎?接到那個訊息,我簡直開心得睡不到,希望那天快點來臨!

寶貝,真的謝謝你!只有你,跟你在一起,才讓我有家有幸福的感覺!你把我從小的心愿完成,真的很感謝你!我做人很簡單,我從小就只想有一個平凡的家,有一個愛我的人,有個可愛的女兒,吃晚飯後,牽著可愛的女兒的手去打鞦韆,這些平凡的生活,是我最想要的。雖然沒有人愛我,但我能夠跟你打鞦韆,我已經很滿足了!寶貝,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