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後,我一直想起,我離開的那天,我們手牽手的,陪你到學校,牽著你的小手,你一句話也沒有話,我們就這樣靜靜的走了到學校的路,那時候,我的心其實一直在流淚,因為我感覺到,你跟我一樣,不願我離開... 然後到了學校,看到你不斷回頭的看我,不斷的跟我揮手,我的淚,終於失控的一直流...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心痛!我真的不想離開...

我清楚明白你是一個很慢熱的小孩,就算你知道我很疼你寵你,你還是跟我保持距離,但你知道嗎?就算我知道你這樣的個性是遺傳你爸,你不是不喜歡我,而是不敢把心交給我,就算我多努力的想令你開心,但那樣的你,對我不揪不採,我心也會覺得很痛,痛到,差點想離開你...

然後經過幾天的相處,你終於把心交給我,終於肯跟我說心事,向我撒驕,要我陪你上課,還牽著我睡... 你知道嗎?那時候的我,擁有從沒有過的幸福... 那時候一直在想,如果你是我女兒,那... 多好呢!我想... 我一定會把我的全世界都給你,因為我也很愛你!我相信... 我對你的愛比你爸還要多很多...

離開前的一個晚上,你比前幾天更撒驕,還哭著要我抱抱,然後你還問我,為什麼我要走?為什麼不留下來跟你一起住?寶貝... 你知道嗎?那時候我偷偷的流下眼淚,我沒想過,那麼小的你會想要我留下來,那天晚上,我一直沒有睡,一直看著你,也不想離開你...

寶貝,對不起!希望你知道,無論我身在何地,即使你看到不我,我也只愛你的。沒在你身邊,不是我不想陪在你身邊,而是我不想讓你爸爸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