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近來在我身邊發生很多惡號,雖然知道所有事情都是上天的安排,但心裡一直都無法釋懷,一直都悶悶的、不開心的...

但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不想在生日的那天都是這樣的不開心,於是我跟自己說,雖然不會慶生,不想跟見任何人,但都要給自己一個輕鬆愉快的生日,所以,今天我決定忘記你,完完全全忘記跟你的一切...

但我沒想過... 你為什麼又會再在我生命中出理?又是我想太多?還是你跟本沒離開過?

我回到公司的時候,看到我桌上有一份禮物,我就知道是好同事送我的,所以我很開心的把禮物拆開... 誰知道... 我看到裡面的東西時,我竟然哭了!原因是,我好同事送我的禮物,竟然跟他以前送我的禮物一模一樣... 看到它,我忽然想到以前很多的事情,我哭到妝都花了... 然後,我惱海不停的在問,為什麼你又在出現?... 為什麼每當我想要離開的時候,明明我們已經聯絡,明明我已經決定離開你,但為什麼偏偏你的東西、你的回憶、你的事情... 都會出現在我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